江南野鹤

清明节出门骑自行车踏青,好开心!

路线是(地铁)龙翔桥-四眼井-九溪-浙大之江校区-浙大西溪校区(快速公交)

这是第一次租杭州的公用自行车骑,一个小时以内免费,所以小伙伴两个就不停的换车,换车,换车,换车……不过这并不影响心情啊~

好多年没有骑自行车,直接上大马路虽然不害怕,但技术还是很捉急的T T在南山路的时候车很多,我简直是在横冲直撞嘎嘎……上山以后车少了,就自由多了~但是山路对体力的要求很高,我森森地感觉到自己应该加强锻炼……

中午在传说中的西班牙餐厅吃的,在四眼井,真是一个巨坑啊。一份海鲜炒饭就178元,而且上面的虾的粑粑真的很多= = 推荐果酒,38元,味道很好。据说这家西班牙餐厅在周四的时候用杭州银行的卡消费可以半折,以后如果还会来这家餐厅,说什么也要带着杭州银行卡周四来吃……

后来小伙伴们从之江校区骑车到西溪校区送我坐快速公交回家。这段路真是不忍直视……有好多坡啊桥啊的,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,屁股也颠出尿了T T 体力亟待加强啊,小伙伴一点事情都没有,差距啊差距!而且第二天竟然发现胳膊和膝盖上撞青了好几块,技术很捉急啊……不过我好喜欢骑自行车, 我是不会放弃的!【认真脸

哦,对了,还有推推乐~之前团购了4个洛蜜塔的推推乐,总结一下就是4个字“骗小孩的”……

恩,我真是越来越喜欢杭州了!杭州和我八字很合哈哈哈

评论
热度(2)
©江南野鹤 | Powered by LOFTER